青马

查看个人介绍

只有抛弃一切才能获得自由

颠倒梦想

我喜欢浸没在水中舒展肢体时梦想,
也喜欢站在山顶审视夕阳时梦想;
我喜欢空无一人的寂静梦想,
也喜欢人声鼎沸的嘈杂梦想。
我梦想遗世独立也梦想泯然众人,
我梦想星辰也梦想沙砾;
我梦想享受人生的所有喜悦,
也梦想承担世界上全部孤独;
我梦想在天空中飞翔,
也梦想在深渊中堕落。
这些纷繁的梦想在我脑海里落地生根,我期待它们开花结果,了结灵魂里种种执念。
不知道即将带我去往彼岸的是哪一粒种子,但我坚信每一颗果实都是圆满。
我走在与梦想相遇的路上,目睹种子化为腐朽。我想那是种子的圆满所以没有过分悲伤。
惴惴不安只是担心错过我与那粒种子的相遇——我唯一的颠倒梦想。
认真思索我的生活,可曾真正为了梦想悸动。
是被细如尘埃的情绪埋没,还是被炽热尖锐的梦想刺痛?是灵魂的软弱与世事纠缠,还是执念的坚定冲破束缚?
我究竟要如何生活——所谓迷茫。



评论
热度(16)
©青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