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

查看个人介绍

只有抛弃一切才能获得自由

我看见你在飞

之前看一本小说 有段话觉得说得蛮对 那些不争不抢对什么事都无所谓的人 是因为他们在乎的东西和别人不一样 这样的人才容易犯下大错

我知道自己在乎的东西和别人不一样 但会不会犯大错就不知道了 其实人只会用自己的认识界定一切人事 所谓的错就是个人利益与大多数人利益的冲突而已
相比竭尽全力获得这世界的赞许 我更喜欢坦然的做自己 取我应得的份 不争抢 不抱怨 不比较 这样静静的活着就最好
我算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吧 欣赏自己在生活中创造的微小痕迹 把每件事赋予意义 却也怡然自得
每天读本书 画幅画 写些感悟 发现几首好歌 学些新知识 感受来自亲人朋友的温暖 一生也足够快乐
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淡然 实在幸运 其他事都没什么要紧
不轻易的喜欢什么 也不轻易讨厌什么 不轻易快乐 也不轻易悲伤 不抱有希望也从绝望 这是走过十万八千里路之后的平静
其实没有人可以在不曾收获和失去时看破人生的虚无 同样也没有人在看破以后还会追逐
放下之后的生命还在继续 因此我们还是按照从前的方式处事 可这没什么 你的心改变了 就留下你的身影 交给那些捕风的人评头论足吧
我看见你在飞

评论
热度(3)
©青马 | Powered by LOFTER